八千不周

微博🆔GK狗不乐
“我要写出一些响亮的句子,赤诚又热烈”


“我会一直爱你的”

 

铁血姬发穿进ao文被强制爱了8⃣️

郊发,现代非常规ABO,私设

又名《天生坏种》

 

 

天生坏种跋扈狠戾疯批火药石alpha郊X隐忍坚韧心机白切黑美人晚香玉omega发

 

强制爱⚠️

郊郊:那可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——

 

瞬间破门而入的狱警迅速将alpha制服,看起来惊魂未定的姬发慌乱的站起来,抬手捂住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断裂的口罩,瞪圆的眼睛像一只幼鹿,定睛停在殷郊脸上的时候缓缓聚焦,眼里生出愠怒,让那双本就漂亮的凤眼水光潋滟,好像随时都要哭出来。

 

 

alpha的手臂强行被拧断,绵软的被拎起来,粗重的呼吸才有了一个伤者该有的样子,裸露的右腹部插进去一个塑料片,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不断从肌肉中被挤出来,最后掉到地上。

 

 

右边颧骨上鼓起来一个淤青,脖领上还出着血,顺着他的胸膛纹理往下滑。顶着这幅尊容,他依旧不见丝毫被俘的颓败,反而懒散的噙着笑,像一只蓄势待发的雄狮,随时就会扑倒鹿群。

 

 

被狱警架起来的alpha望着面前的姬发笑,不明所以,深不可测。黝黑的瞳孔深如死潭,烙印出面前男人的模样。姬发慢条斯理的折叠起来断裂的口罩,面无表情的从包里拿出来新的止咬器,在受制的alpha面前量着尺寸。

 

 

对方出奇的没有动作,歪到一边的脑袋缓缓调整着姿势,几乎将脖子送到对方手里,只要姬发一低头,就能看见对方熏红的眼底,意味不明的笑意好似粘稠的酸雨,只要沾上就会千疮百孔。

 

 

“好了。”

“带走!”

 

 

殷郊全过程不再开口说一句话,没有人知道他并不是那枚子弹制服的,他酸软的左肩上有一个针孔,在倒下的同时,他看见对方的口罩被崩坏的止咬器划落,划片距离对方的眼睛只有一毫米,他清晰的看见对方的瞳孔放大,注意力被完全吸引后,肩上的酸疼接踵而来。

 

 

不过,这一吻,他换的很值。

 

 

姬发为什么自投罗网,把自己投到殷郊的面前呢?哪怕他信息技术学的炉火纯青,可是人外有人 天外有天,他的地址被飞快的清扫,住址被拦截,航班信息也被人发现,他浑身发冷,第一次清晰的感受到了他对决的不是一个人,而是这S市不见天日的云。

 

 

殷家被坑,第一时间放弃了殷郊,并不救援殷郊,并不代表他们殷家坐以待毙,同时就开始了信息追捕,步步紧追的速度在前后俩天就追到了姬发身后,他避无可避,丢掉了所有通讯设备,追着殷郊的脚步,跟来了第一监狱,换上了衣服,坐上了志愿者的车。

 

 

第一监狱关押的都是情节严重的罪犯,也是唯一一个三性不分的监狱,哪怕有各种抑制剂和控制手段,可是对于外界都是风声鹤唳的存在,从而,这边的支援力量相对薄弱,很少有能自愿参与的人员,除了专业的医疗人员,运送器械的就相对于松懈了,也是姬发能混进来的原因。

 

 

他留在医务室里收拾器械,身边的医务人员在看见对方是殷郊的时候就要跑路,正在姬发身后瑟瑟发抖。

 

 

“呜呜呜我说怎么这种好事轮到我们呢,呜呜呜呜呜这是送来投喂野兽啊。”

“我们真是命苦啊,留在这里上班不是等于坐牢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

 

俩个医生年纪都不大,被分过来做支援,八千块奖金这时候变成了烫手山芋,恨不得丢回主任的脸上。

 

 

“这里也没什么事好像,我以前做过护工,会一些基础知识,如果需要我……”

“这位先生你配享太庙!”

在简单的协商下,姬发留了下来,配合医生变成了医助,他没有宿舍,只能在医务室里铺了折叠床,不过这已经很满意了。

 

 

次日晨

所有人七点集合跑操,熙熙攘攘的数千人排队跑步,震荡的脚步声好像余震,把姬发叫醒,他迅速洗漱好溜进了牢房,他要去见见殷郊。

 

 

可是他转了一圈也找不到拘留室,又不知道对方怎么处置,只能作罢。

等到八点的时候,所有犯人来到食堂,每个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餐车推动,井然有序的打饭,姬发和医生坐在一起。

 

 

“妈的,是真生猛啊,我昨晚一夜没睡啊。”

“怎么,路上反扑你了?”

 

“你是不知道,胳膊都脱臼了还能磕我一脸血,我哥们在送他进去的时候,被撞破了鼻子,那血哗哗流了一地。”

“这么不要命,这些情节叠加得好好治治他吧?再再怎么横,我告诉你,就那个信息素清扫简直变态,之前那个xx知道吧,就能让他跪地叫爸爸!”

 

狱警端着餐盘,一边侃侃而谈,一边在周围一圈扫了一眼,最后一屁股坐在姬发身边,俩个人说着话毫不顾忌,说着还意有所指的偷看姬发。

 

 

别人不知道,他们在场的可是亲眼所见,殷郊冒着被爆头的危险,上来就是猛嘬啊。不过近看这人确实是漂亮,就是身段看着不像个omega,尽管盘靓条顺的,又是医务人员,他们也只是默默八卦,不敢造次到人家身上。

 

 

可是,别的人就不一定了。

正在姬发思考殷郊会关在哪里的时候,眼前的光一暗,抬眸,几个橙色马甲的壮汉排排站,手里拎着自己的餐盘吆喝开口

 

 

“这年头的小护士就是水灵,这小脸白嫩的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,有空跟赵哥吃饭去啊?”

为首开口的是一个一米七,五大三粗的弥勒佛,他满嘴金牙,肥头大耳的,胸毛从深V马甲里伸出来,看着就好像臭臭的。

 

 

姬发扭头看了看埋头吃饭的狱警,明白了这里吃饭的时候没有那么严格,毕竟没有暴力滋事,就不操这个心了。

 

 

多看了一眼面前的餐盘,姬发抬手就盖在了赵哥的头上,菜汤滴滴哒哒从他的光头往下流,五官在菜汤中狰狞,周围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 

 

“我靠,你好大的胆子!你知道我哥是谁啊!你他妈的活腻了是不是!”

 

“滋啦。”

瞬间不下五个人就要冲过来,姬发随手抽出来警棍,眉眼轻闪,冷冽的气场瞬间唬住了对面几个人,主要看着他一米八二的大高个,白色大褂贴着他的肩颈,折出来漂亮的线条,衬的他棱角分明的下颌更加优雅,白皙的脖颈像一只高贵的天鹅,生出一种,让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。

 

 

:看起来就能抽死我的感觉

后知后觉摸了摸自己空了的腰包,狱警眨巴着眼睛,冲姬发抽了抽眼角,示意对方见好就收,不过下一秒,不但不收并且表演了什么叫蹬鼻子上脸。

 

 

“你也配?”

本来当着狱警的面,赵哥有气撒不出也不打算闹的太大,可是看着那个漂亮的小东西,撅起来他的脸,嫌恶的皱巴着鼻子,把趾高气昂写满了所有口气,这谁忍得了?

 

 

“警官大人,你可看好了,是他先激的我啊。”

赵哥努力和生和气的跟俩个狱警点了点头,随即一把掀了桌子,瞬间四散的餐盘到处都是,周围吃饭的也都改成了吃瓜,口哨声、起哄声此起彼伏。

 

 

“扒了他!扒了他!干死他!”

“小贱人就该被槽翻!”

“直接槽的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不然我瞧不起你,小赵啊!”

“给他那张厉害的嘴堵上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“别吵,别吵!都给我吃饭!”

狱警的吆喝声被浪潮般的欢呼声淹没,要不是姬发站的近,根本听不见。

 

 

他笔直如松的腰身屹立不倒,手中的警棍还给那名警察,抬脚,一步一步走向了赵哥,那张玉石般的脸停在了眼前,这谁顶得住。

 

 

:其实也算大事儿啦,一个大美人骂几句倒是也挺爽的……只要对方道个歉,服个软,对自己笑一个,那也不是什么事儿啦……

 

 

在赵哥头脑风暴的分秒间,一米八的姬发俯视着赵哥,指着自己脑袋张嘴嚷嚷

 

 

“冲这儿来,弄死我。”

啊?什么?他在干什么?他是不是疯了啊?殷郊那玩意儿传染是吧!

 

 

围观狱警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,由于姬发的态度很是恶劣,周围愈来愈多的犯人围过来了,凶恶的嘴脸恨不得扑过来将他撕碎。

 

 

“等等,你跟殷郊什么关系?我可是听说你们昨天又亲又啃?还如胶似漆!”

姬发的眼睛闪了一下,眉头不展,瞬间忧郁下来的小脸俨然一副戳中了心事的样子,薄红的唇紧紧抿成一条线,剑眉微蹙,看的周围人征服欲上头,呼之欲出的热情瞬间转换。

 

 

“那个畜生配不上你!小美人,跟我吧!我在外边俩套房!”

“跟我!我出去就离婚!我把我儿子的房过户给你!”

“我把我姥的传家宝留给你!那可是真东西!价值连城!我保你吃喝不愁!”

“我!我我我!我偷我妈的养老金也养你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姬发一句话没说全身而退,而禁闭十八个小时,经受了信息素清扫的alpha几度精神崩溃,被针注了清扫剂的手脚还没有知觉,他被丢出了禁闭室。

 

 

信息素清扫就是在腺体处,注入清扫剂,那是一种烈性控制,能在48小时内压制住腺体激素分泌,达到剥夺信息素的惩戒手法,对于alpha和omega来说相当于扒皮抽骨的强制剥离,他清晰的精神感受着酸胀的力量撕裂他的每一寸皮肉,从中抽走他的骨血,四肢百骸经过如此洗礼,他好像一条被打碎骨头的死狗,随着丢弃在大街上,等着死亡降临。

 

 

脱臼的胳膊已经接上,可是他使不出一点力气,他的脸贴在冰冷的地上,还在瑟瑟发抖的肌肉不安的抽搐,提醒着他刚才经历的一切。

 

 

肌肉注射只有短短的十秒,可是信息素剥离的过程长达十个小时,整整十个小时他从后颈到脚趾,所有的肌肉都被撕开,无形的力量卷走了他密不可分的一部分,他的骨头都被磨碎,无法忍受的痛苦让他在崩溃边缘几度崩坏。

 

 

身上的囚衣是鲜艳的橙,现在已经完全湿透变成深色,剃的参差不齐的寸头,完整露出来他惨白的脸,干裂的唇还在发抖,后颈鼓起来一个拇指大小的包,里面是清扫剂,在接下来的48小时都会封着他的信息素,直到他完全吸收。

 

 

这一项,被称之为所有的AO的噩梦,但凡一级罪犯再怎么桀骜不驯,只要经历过清扫,绝对不会再会触及雷区。

 

 

殷郊不知道在地上趴了多久,直到冰冷的地板镇静下来丝丝缕缕的痛感,他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撑在地上,想翻过身却脱力,耳边咚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他偏过头眯起了眼睛。

 

 

“殷家的小子,

老子让你以后放过他。”

哪怕对方没有指名道姓,殷郊好像瞬间明白了说的是谁,本能涌动的信息素像被荆棘捆绑的蛇,一动弹就被锋利的尖刺扎进全身,那浑身过电的疼让殷郊再一次大脑空白,干涩的喉咙里发出嗤笑,猩红的眼睛虚无的、无法聚焦的盯着天花板,语气高昂轻蔑,一如既往

 

 

 

“他,生来就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

  130 21
评论(21)
热度(13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千不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