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千不周

微博🆔GK狗不乐
“我要写出一些响亮的句子,赤诚又热烈”


“我会一直爱你的”

 

请杀死我

何尚,私设,勿上升。

 

 梗源☞脑洞bot的梦境游戏 @文涣TONG(看置顶)(高三,咕咕) 有增改。

违反规则/

设定:梦境游戏,杀死对方从而逃生。违反规则者游戏继续。

 

 

"醒醒,醒醒,先生,我们这儿打烊了……"

何九华半梦半醒被人架了起来,不知道结没结账,推推搡搡丢了出来。

 

 

十几岁的少年在大街上晃荡,墨黑色的天幕掩不住灯火通明的街道,五光十色的光交织在一起,刺痛了何九华的眼睛,本能抬起手臂一遮,再皱着眉慢慢适应。

 

 

抬手虚空里一抓,抓了个空,眼前恍惚出现的电线杆还在十米开外,一个踉跄冲出去俩步远。

每一步都好像踩不到实地,飘飘忽忽的好像已经飞了起来。

脑子里好像塞了棉花,堵的满满的,让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 

 

果然,大人会选择买醉是正确的。

 

 

"呵,我没病……你才有病呢,你们全家都有病……嗝"

何九华俩眼恍惚非要执拗的贴着马路边的一条道走直线,校服长裤卷起来一条,他甩了甩没有掉下来,恼了骂脏话,单腿站着慢慢抬起来另一条腿腾空一踢。

 

 

嗡——

轰鸣的卡车碾过柏油路的声音让何九华愣住,一个重心不稳摔在地上,刺眼的白光瞬间点亮了眼前,这一瞬间何九华什么也感觉不到了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何九华悠悠转醒,燥热的夏风一如昨天,他刚结束的学生时代,拿到毕业证的这一天,他们各奔天涯,只会在记忆里互相探望。

 

 

何九华从黏糊的课桌上抬起脸,面前站着冷了脸的班主任,耳边还有偷笑的声音,扭头看过去那个位置上的人还是绷着脸看了一眼又转过头去,露出来细嫩的后脖颈,转着手指里的水笔,对何九华的事丝毫不感兴趣。

 

 

有哪里不一样,又都是一样的。

这让何九华恍惚起来,灌了太多酒水的脑子好像锈住了,一转就剧痛无比。他抱着脑袋,狠狠抓进头发里,刮到头皮也没感觉。

 

 

"何九华!做的什么梦啊?给大家说说?"

班主任的播音腔咬字清晰,听的人心神愉悦,而对何九华来说却是天旋地转的魔咒,他什么也听不清,每个字都好像针扎进他的脑子里,把他的神经串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咣当

课桌被推翻了,砸到了前面的女孩子,尖叫声在空气里飞速传播,这夏天更热了。

 

 

何九华跑了出去,耳边还是班主任的追骂声,而他已无心顾虑,他只想快些逃走。

 

 

"呼……假的吧,我怎么会在这儿?我不想重来一次了!我是在做梦吧?一定是,妈的,我要从这里跳下去?"

何九华跑过安静如鸡的几个班级,冲上天台,连他自己装的锁都一模一样,这里明明和他的学校一模一样,可是他就是知道这是梦。

 

 

因为他不敢再一次看见那双眼睛,再一次听到那个人任何一个字。

他所有的自尊都已经被踩碎了,在这个夏天。

 

 

这个没有风的夏天,呼吸都是热的,几十人挤在一个教室里,老电扇吱呀呀的转着,一圈又一圈,跑神的孩子盯着扇叶想着会不会掉下来。

 

 

"跳下去吗……会结束吗"

何九华身上的校服又皱又湿,还带着没散的酒味,他跑上阳台在烈日底下,好似烈火灼伤他的喉咙,一路撕扯着喉腔到胃到五脏六腑,全都烧个粉碎。

 

 

球鞋粘在干燥的地面上,何九华每抬一步都感觉粘下来一层胶。

 

 

精神随着汗液蒸发而回笼,在临门一脚的时候,他堪堪站定,废旧的老天台挂着锁,很少有人来,何九华就是这部分人中的一个。

 

 

他站在制高点,精神狙击地面上的蝼蚁,他们三三两两分散,密密麻麻的蓝色校服裹着黑点,在这条路上蔓延,重复。

 

 

而何九华能在这里,一眼找到那个人。

他永远一个人,让何九华遥不可及的一个人,他无法解释他为什么会关注这么一个男人,他无法解释在毕业倒计时的每一天,他都焦急难耐,他堵了三年的话,好像浪潮一次又一次冲刷他的心脏,混进血液充盈在他的血管里,滚烫的血液好像沸腾起来,烫的他的呼吸像被捏住了喉咙,急促又热烈。

 

 

"尚…尚九熙……"

被叫住的人手里动作只是一顿,垂着脑袋整理资料,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微弱到可以忽略的答应。

 

 

可是就这一声,让何九华牙关一颤,堵在喉咙的话就这么不小心一股脑全都漏了出来。

 

 

"你志愿填的哪里……哈哈……我没什么意思,就是想和你考一个地方……"

何九华好像口齿不清的念叨着,重复着,垂在裤边的手捏的死紧,热汗不住的擦在裤子上。

 

 

尚九熙第一句也是唯一一句和他说的话。

"我不想。"

 

 

三个字想当头一棒,给何九华打蒙了,以至于他都不知道尚九熙什么时候离开的。

 

 

 

我等了三年,藏了三年,准备三年的满腔情意就这么结束了吗?

没有。

何九华站在了这个制高点,手里拿着大喇叭,深深吸了口气,双眼紧紧盯着那个独行的黑点。

 

"尚九熙!我就要和你考一个地方,我们在新的地方一定会再见的!"

 

 

何九华这一句话,好像抽光了他所有力气,他瘫坐在地上,被滚烫的地面烧的屁股疼,咧着嘴冲着回头看着自己的尚九熙傻笑。

距离很远,他看不清尚九熙的表情,不过他可以想象。

 

 

何九华被最后一次请到了办公室,老师们七嘴八舌的说教何九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脑子里想着尚九熙的心情会是什么样就已经开心的冒泡。

 

 

有人进来了,何九华在尚九熙走到面前才反应过来,脸上的笑僵在脸上。

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尚九熙脸上的表情,是厌恶,是厌恶至极。

那双好看的唇是粉色的,它张合的时候往往都不自觉吸引住何九华的目光,这一次也不例外。

 

 

"你有病吧。想传染我吗?你也要害我吗?"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"何九华……"

一声呼唤把正在出神的何九华叫醒,一个转身先伸到眼前的是一双手,白皙的能看见血管,纤细修长的手指时常绕着水笔打转,转笔动作能让何九华看一节课,而这双手此时此刻按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

 

"我这次没有靠近你……是你走过来的……"

何九华本能的抬手抓住这双柔软有些冰冷的手,天蓝色的校服终于被他捉进了怀里,跟他无数次梦里一样,只不过鼻尖有些酸涩,脸上的汗又顺着脸颊流到了下颌。

 

 

疼。

好疼。

原来锋利的刀是这么的疼。

捅进了他的心脏,用这双好看的手。

 

 

"呵……咳咳……不疼……不疼"

何九华重重摔在地上,这一瞬间他已经感受不到他的身体,也已然遗失了疼痛。

这不是梦吗。怎么还是这么疼呢?

何九华想不通,为什么尚九熙会哭,他的眼圈哭的熏红,他的双手抓在头上,血红色的手指还是那么好看。

 

 

 

/

"咳咳咳……水"

何九华慢慢睁开眼睛,全身刺痛的感觉让他龇牙咧嘴,喉咙里一阵锈苦让他几乎说不出话。

 

 

 

床边不知道坐的谁,手忙脚乱的给他倒了杯水送到何九华嘴边。

何九华还没有坐起来,一口呛了出来,温水撒到了被子上,一些溅到了何九华眼睛里。

 

 

"咳咳咳,能扶我起来吗?"

何九华揉着眼睛在一双手的帮助下撑坐起来,眼前模糊的世界逐渐清晰,而身前最近的人则是这个他最不想见的人。

 

 

"尚九熙……"

这个名字他曾倒在嘴里反复拆碎品尝,好像魔怔一般反复重复,可是这一刻这三个字好似陌生的数列排在一起,让何九华差点咬到舌头。

 

 

尚九熙听见何九华的声音全身一颤,把被子递给何九华就坐了回来,一如以往垂着脑袋,不看人。

"你全身多处擦伤,没有伤到骨头……"

 

 

杀了他

何九华听见自己这么说,可是他并没有张嘴,他的声音盘旋在脑子里,眼前紧张慌乱的人好似没有注意到何九华的变化,眼神飘忽偶尔偷瞄过来一眼又匆匆躲开。

 

 

"我刚做了个梦……"

尚九熙抬头看着何九华苍白的脸上扯了个笑,黑色的瞳孔里除了自己就是自己,但他的心却凉了下来。

 

 

"怎么样的?"

他听见自己这么问。

 

 

何九华嘴角的笑扯的更大了。

"我抱了你,抱的很紧,抱到我没力气才放了手。"

 

 

尚九熙张开的唇肉一颤,和梦里粉色的唇瓣不一样,他的唇色淡的几乎泛白,红着眼圈挂着黑眼圈,比何九华还病态。

 

 

"水凉了"

何九华抬起胳膊,玻璃杯递到尚九熙面前,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让他脸色又白了几分。

 

 

尚九熙咬着唇肉,眼眶里的泪珠不停的打转。就见他从哪里抓出来一把刀,锋利的刃上闪着白光,黑色刀柄反手击落何九华手里的水杯,何九华没反应过来,冷水溅了出来,杯子滚到了地上,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 

 

"杀了我。"

尚九熙好看的好像透明的手指抓着锋利的刀口,黑色的刀柄抵在何九华眼前。

 

 

 

滴答

红色的血珠落在白色的被单上。

 

 

何九华觉得酒喝的挺适时的,上帝居然跟他开玩笑。不过这个玩笑太大了,上帝告诉他,这个游戏只有杀了尚九熙才能活下去。

而尚九熙已经在上一局里成为了赢家。

 

 

"放手。"

何九华接过来刀柄,声线发抖,刀刃仿佛不是扎在尚九熙的手上,而是他的心上。

 

 

"你杀了我吧,不然你会死的!"

尚九熙扑了过来,比血液更烫的东西从尚九熙脸上滚落,砸在何九华手背上,烫的他一颤。

 

 

嘴角微微上扬,一如上一局里结尾的心满意足。

"这是梦吧。"

 

 

尚九熙没由来的心惊肉跳起来,他的心脏快速跳动,好像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,他几次三番的开口,都只有眼泪掉下来,而说不出一个字来。

 

 

"既然还是梦,那我想再抱你一下。可以吗?"

 

尚九熙僵硬的身体被温热的手掌轻柔的搂进怀里,尚九熙目光呆滞不知转动,眼角的泪珠滑下,滚入鬓角不见。

 

 

"咳咳……请原谅我…就抱这一次了……下次梦见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……"

他轻轻的在他耳边说,胸口的湿热让尚九熙逐渐疯狂起来,他拼命地挣扎起来,却怎么也推搡不开这个拥抱,一如上一局。

 

 

 

"何九华!我求求你,你不要对我这么好,好不好?你是想让我愧疚一辈子吗……你真的会死的,这场游戏你是主角……"

 

 

他的手摸上尚九熙的头发,轻轻碰了一下,就垂下去。

就听他轻轻的说道。

"不疼……不疼……"

 

 

 

Game continues

【游戏继续】

 

 

 

我循环死亡……你也逃不掉。

 

  618 48
评论(48)
热度(61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千不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